【中国禁闻】又一富家车撞死人 岳父是政法书记

【新唐人2009年6月5日讯】继杭州富家公子飙车撞死浙大才子案之后,重庆又发生一起富家子驾宝马飙车撞死人后逃逸事件。目前肇事司机王正成仍然逍遥法外,其岳父是当地政法委书记。5月19日案发后直到6月1日才见大陆媒体报导。

据《重庆商报》6月1日报导,5月19日下午2点10分左右,在重庆市永川区汇龙大道通威饲料厂门口,一辆车牌号为渝CE6666的宝马车超越双黄线后,高速将一位过马路的男子撞飞。

目击者介绍,该男子腾空达6米之高,飞至10多米远处落地,之后已不省人事。 估计当时的车速超过100码。肇事司机下来查看现场后打电话叫人过来“顶包”,通话时间长达10余分钟之久,围观民众看不过去拨打120,但40分钟后救护车才到达,而肇事现场离医院只有5分钟车程。伤者因抢救无效死亡。

在等待120期间,肇事者往转盘方向逃逸。半小时之后交警到现场,一个矮个子男人自称是驾驶员,但围观群众纷纷告诉交警说驾驶员逃跑了。

死者付波毕业于成都电子科大,是家中独子、未婚。他70多岁的父母闻讯后当场昏迷不醒。付波的舅舅赶来处理后事,他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已经10多天,肇事者就再也没有露面。5月20日,家属和单位为付波开了追悼会。

据调查,这辆肇事车系宝马320轿车,车主为申陆生,是肇事者王正成的母亲。22岁的王正成今年2月9日才拿到驾照。网民人肉搜索发现,肇事司机的父亲王兴伟是当地承建市政工程的老板,岳父康纪强是重庆市永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死者单位通过交警队打听情况,被告知:最好不要插手,上面有人打了招呼。死者家属了解发现,目击证人已经被要挟封口。肇事司机家属还扬言:“在重庆,在永川我们不怕任何人!闹大就闹大。”

案发后,引起网民们的各方讨骂。当地民众和大陆网民强烈要求严惩肇事司机打击黑势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