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歌声唱出“生命的礼赞”

【新唐人2009年6月7日讯】(大纪元记者史静纽约报导)美华防癌协会一年一度的盛大户外活动“生命的礼赞”昨天(6月6日)下午3时在法拉盛高中运动场举行。数百名华﹑韩裔民众参加了开幕式﹐30支队伍共同为抗癌工程接力义走﹐为生命的延续而欢庆共行。20位歌手在首届卡拉OK歌唱比赛中用歌声唱出“生命的礼赞”。



顾雅明应邀致词时说﹐今天是高兴的日子﹐亦是悲伤的日子。高兴是为了宝贵的生命得到的延续﹐悲伤是为了那些失去了生命的亲人。他感谢美华防癌协会为社区民众所做的防癌教育宣导工作。他说﹐今天的这场在欢乐的气氛下﹐让民众得到抗癌的知识﹐是一种很好的形式。

今年的“癌症康复者心声”发言者是一位韩裔沈东海 (Donghea Shim)﹐她讲述了5年前身患乳癌﹐是在先生﹑ 母亲的关怀鼓励下﹐走出了阴霾。如今64岁的她是一个快乐的义工﹐全身心的为癌友们服务。

卡拉OK歌唱比赛是今年活动的特色。由中国广播网台长程惠赞助﹑策划的歌唱比赛吸引了20名民众参加﹐最后由杨丽﹑韩裔Aron Yi及袁莉莉获得前三名﹐分别获得150元﹑100及50元梅西礼券。刘丰田﹑李鸣放及陈彦婷获得特别奖﹐分别得到30元餐厅礼券。

摊位展区有传统的美食﹑精品义卖﹑防癌知识介绍等。表演舞台上﹐有武术﹑健美操﹑舞蹈等精彩的演出﹐还有呼拉圈竞赛﹐饮食营养脑筋急转弯﹐让参与的民众各取所需﹐玩得开心。

晚上9时开始的烛光礼赞晚会,是整天活动最温馨感人的部分。象征希望的蜡烛被点燃﹐希望之光的荧光棒被挥舞。来追思因癌症凋逝的生命,对现在或过去与癌症抗战的亲友们,献上最虔诚的鼓励与祝福。

美华防癌协会会长杨明德表示,今年为了方便各地居民参与“生命的礼赞”,分在三个地区进行,而皇后区“生命的礼赞”已经是第六届了。大家每年都在一起支持防癌事业,这对患者家属亦是一种帮助与鼓励。杨明德感谢社区各界支持﹐使得今年募款总额达四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