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中共喉舌衰 央视主播罗京癌症死亡

【新唐人2009年6月8日讯】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新闻编辑部副科长罗京,6月5号死于淋巴癌扩散,年仅48岁。去年底,央视《东方时空》制片人,也是新闻评论部副主任的陈虻,因胃癌过世,也只有47岁。此外,同样47岁的央视栏目主持人朱迅,据说已经被北京肿瘤医院确诊为甲状腺瘤。

据传,今年中共“喉舌”—-中央电视台流年不利,在元宵节大火烧毁央视新址大楼之后,火灾调查又牵扯出工程招标贪腐的黑幕,涉案的央视台长赵化勇不久前已经下台,另有20多名央视高层遭到拘捕审查,如今,几名壮年的央视新闻主持人却接连发生罹患癌症死亡的事件。

央视作为党的官方喉舌,几十年以来是中共造假煽仇、宣扬党文化的重要专政机器。今年1月12号,22位中国学者曾经联名发表了要《抵制央视,拒绝洗脑》的公开信。官方喉舌的衰亡被认为是共产党面临解体的显着征兆。

早在89年天安门民主运动轰轰烈烈进行的时候,央视新闻主持人的播报都是支持民运的。六四屠杀学生和市民后,所有主播包括罗京、杜宪等都穿黑色丧服出镜。但经过中共整肃,杜宪等主播被迫离职,而罗京、李瑞英等却马上变了脸,反过来为六四后的中共整肃和造假宣传说话。

1999年7月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后,罗京又以党八股的腔调和冷酷的表情,播报了大量诬蔑法轮功的假新闻,成为中共谎言煽仇、迫害法轮功最主要的传声筒。由于“政治上过硬”,罗京可以说是江泽民时期最受宠的红人。

出生于1961年的罗京当选为中共十七大代表和央视主持人业务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以及新闻采编部播音组副组长,他连续多年被评为央视最佳播音主持人,成为央视播音主持人队伍的领军人物,并享受央视特殊津贴,据网上流传的“央视著名主持人月薪排行榜”,罗京位居第一名,月薪达28万元,年薪300多万。

原央视《东方时空》制片人陈虻是央视“天安门自焚案”记录片的制片人。2001年1月23号,江泽民和罗干集团在中国人过年期间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事件,栽赃诬陷法轮功,希望煽动民众仇恨大法学员,为迫害法轮功铺路。陈虻就是“焦点访谈”这个构陷法轮功节目的两名制片人之一。

去年12月23号圣诞夜前夕,身患胃癌正值壮年的陈虻,痛苦地死在北京肿瘤医院,据了解,陈虻最后被癌症折磨得死去活来,痛不欲生,自己要求医生不要抢救了。

明慧网指出,罗京和陈虻都是中共迫害百姓的工具,他们助纣为虐,为中共政权牺牲,而他们的死,也只是近年来发生的无数个因为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的案例之一。

类似报应的事例很多,中共镇压法轮功专职机构610办公室主任,也是公安部副部长的刘京,已身患癌症﹔天津前610办公室主任、政法委书记、天津公安局长宋平顺在办公楼内暴死﹔原江苏省610副主任、公安厅副厅长王荣生升任省司法厅长不久患白血病﹔湖北黄冈市610首任主任张石明突患心脏病死亡,继任王克武上任后第二年就患肝癌死亡,等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