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餐馆吃饭自愿付款

【新唐人2009年6月9日讯】俗话说民以食为天,而现在要到饭店去吃上丰盛的一餐却花费不菲,但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开了一家餐馆提供午餐和晚餐,但菜单上却不标价钱。去吃饭的人付费多少全凭自愿, 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这家名叫The Same Café的咖啡馆提供自愿付费的服务已经三年了,它的饭菜质量与别的餐馆一样好,来这就餐的人当然可以选择不付一分钱,去吃饭的人并非都是失业者或无家可归的人。它也吸引了不在附近工作的人,但他们最后都自愿多付了1至3倍的价格。其实,完全不付费的人很少,没有钱的人吃过饭后也都留下来在店内工作几个小时,或扫地或帮厨等,所以这家咖啡馆只有一个全职的雇员,波克。

他说:“几乎每一个人都会以自己的方式付钱,有的多捐钱,有的贡献时间,洗盘子,檫桌子,等等。”

这家咖啡馆每天要招待85到100名客人,它的收入全靠捐赠所以属于非营利机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