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社会向公民监政会倡导者施暴

【新唐人2009年6月13日讯】长期在深圳从事反腐败工作的郭永丰,10号下午4点多,被4名不明身份者持刀砍杀,伤口深可见骨,经送医急救后已无大碍。郭永丰怀疑是征集公民连署签名、向中共政府申请成立中国公民监政会而引来杀身之祸。

每天下午的4点到5点是郭永丰的慢跑运动时间,10号下午他如往常一样,到住家附近的小山跑步,山迳突然窜出10几个身份不明的人,其中一人拿着棍棒、三人拿着刀子,上来围住他暴打,还好郭永丰跑的快,脱逃了,但是头、手仍被砍伤。

郭永丰:“棒子打了我很多地方,把我眼镜打碎了,把我后眼包打裂了,然后用刀捅我,把我右肩膀砍了一刀,左手肘捅了一刀,左手已经现在提不起来。”

郭永丰的伤口逢了20多针,他到警局报案并要求做法医鉴定,但是警局的态度却很消极。一位网友分析认为,郭永丰被打其实是当局对他的一种恐吓。

网友:“这些打他的人是事先埋伏好的,目标也很明确,然后呢手段也很清楚,他们就是把你给包围了,就把你打伤、打出血、让你受点皮肉之苦。任何一个明白事的人,在中国大陆生活的人都知道,立即想像到这是什么原因了。”

郭永丰本人则认为,这是中共要杀他灭口,报复他筹组中国公民监政会

郭永丰:“可能与中国公民监政会有着密切的关系,绝对有关系,他们就是杀人灭口,把你郭永丰灭掉了监政会也完蛋了嘛。”

今年六四期间,深圳国保曾强行把郭永丰带离家中,非法监禁在一家酒店中4天,6号才回到家中的他,不料又再次遭到暴徒的砍杀。

新唐人记者陆芳、李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