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移民了解温哥华历史徒步之旅

【新唐人2009年6月13日讯】加拿大的温哥华今年被英国《经济人报》评为最适宜居住的城市。近日,当地的华人社团—-绿色文化俱乐部举办了温哥华建筑历史与街树解说导览的徒步之旅,籍此让华人移民更多的了解自己所居住的这座美丽的城市。请看发自温哥华的报导。

徒步之旅从早上10点开始,参加的游客边走边听解说。今天的活动了解的是温哥华著名的历史传统区–克茨兰诺(Kitsilano)社区。该区的建筑大多数已有近百年的历史。在1910至1920年代,这一地区建造了许多艺术工匠式的独立屋。有些房屋经温哥华市府的批准,成为被保护的建筑。

游客们边走还边了解住房前的树木的名字,历史,特点,有的树就是在房子建造时种下的。徒步之旅也引起了当地住户的注意,更有西人女士主动引导队伍参观附近房屋与了解文化特色。

活动的导游绿色文化俱乐部的林圣哲会长介绍说,活动的出发点就是让华人移民能更深入的了解温哥华,从而建立起归属感。

游客们还了解了历史上著名的英国的戈登将军。

而这一次的徒步之旅就在被命名为戈登将军的小学前结束。

这是新唐人记者蔡浩明在温哥华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