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航武汉市阳逻码头殴人致死事件真相

【新唐人2009年6月17日讯】2008年12月2日,中交二航武汉市阳逻深水码头建设工地发生了一起殴人致死事件,凶手至今逍遥法 外,社会正义人士走访了十余位现场目击者,获得了真实的第一手资料,十位现场目击者称愿将事实经过。

笔录为书面材料并签字作为法律上的依据。

2008年12月2日上午8时左右,中交二航武汉市阳逻深水码头原居民邱幼兰、徐帮发等几位老人。来到 码头建设工地,找中交二航负责人协商土地赔偿事宜。当时几位老人坐在工地一石堆上,正与二航项目负 责人郑汉国议论,郑汉国头戴红色安全帽,身穿工作服,身边跟着六位穿着红色救生衣的打手,郑汉国突然摘下安全帽猛击邱幼兰老人的头部,并猛踢其下身阴部,随后七人一起追打十多米远,最后老人到在一 块洼地上,口吐白沫舌头伸出,下部身体大部分尿湿,不能言语动弹。 郑汉国见形势不对假装心脏病发作倒在地上,当几位老人施救未果说人死了时,郑汉国从地上爬起来 与六位帮凶迅速逃离了现场。

事发直到目前为止,中交二航没有派出一位人员对相关人士进行人道主义慰问,而且有人扬言:二航 在全国各地都有工程项目,像这样的事经常遇到,打死几个人像打死蚂蚁一样,大不了赔钱!

事件发生前有一地方官员曾公开说:本地区码头拆迁工程准备要死一个人,并打算赔偿一百万,以起 到杀一警百的作用。最终目的是降低和克扣项目拨下来的搬迁费用(普遍现象)。

事发后公安部门不承认受害人是被打死的,尸检报告称受害人是在纠缠中间接引发疾病死亡。一公安 部门负责人说:即使真的是打死的,又能怎么样?又能赔多少钱?绝口不提惩处凶手的事情,也一直没有

扣留控制七位凶手,当地政府官员一家家上门威胁乡亲们,警告不要帮助受害人家属,说:“会有后果的 ”!

据调查,中交二航码头建设项目有黑社会背景,参与拆迁和工程建设的均为当地黑社会势力,这其实 也是中国社会的普遍现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