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讯﹕纽约五大道WEMPE珠宝店装饰一新

【新唐人2009年6月20日讯】位于纽约第五大道55街的WEMPE珠宝店,经过五个星期的装修,最近刚刚重新开业,整个店面焕然一新。

珠宝店总裁 鲁迪.阿勃茨(Rudiger Albert)介绍,WEMPE珠宝店在纽约第五大道已经有将近30年历史,代理劳力士、百达翡丽、卡地亚等20种品牌的名表,款式非常多,单是劳力士表就有400多款供顾客挑选。

“人们喜欢手表,喜欢去能提供全套服务的地方。你可以获得知识,很多选择,都是高质量,名牌,还有在购买之后得到所希望的服务。因为如果表上有了划痕,你来这里,我们拿给制造商,处理好一切。”

阿勃茨先生还介绍,很多华人顾客到WEMPE珠宝店。华人特别喜欢劳力士表。
WEMPE珠宝店总裁 鲁迪.阿勃茨﹕“(华人)他们当然喜欢劳力士表,一直如此。劳力士持续在各种价位制作极好的表,人们喜欢劳力士的豪华和质量,它是代表身份和成功的标志。”

阿勃茨先生介绍,很多人由于各种原因来选购手表﹕“对于很多夫妻,这是他(她)们的结婚礼物,戴很长时间。也有很多成功的商人喜欢手表,因为便于携带。如果有奔驰汽车,停在车库里,还有本特利车。但是手表就在你手腕上,让你感觉非常好。”

WEMPE珠宝店在全球有25家店,纽约是美国唯一的一家,地址在曼哈顿第五大道700号。
电话﹕ 212-397-900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