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施压下受害者家属妥协 石首万名群众疏散

【新唐人2009年6月21日讯】据本台得到的最新消息,由于受害者家属受到的压力太大,最终与当局代表通过谈判进行了妥协。当局使用广播车散步消息说“死者系自杀”,并要群众马上疏散,否则后果自负。目前,不少当地民众已经开始撤离。据知情人士透露,21号早上4点50分死者的尸体被运走。据目击者说,到场的军警达一万多人。

早些时候,大陆网友传来的消息说,中共当局在石首市集结上万名军警,公安局便衣也曾企图动武抢尸体。距离现场不到100米地带,打电话都可以听到外面的大广播在喊话。警方喊话要求所有人快回家关好门窗,不要出门,否则不保证你的安全。据透露,此次武警128师全副武装准备出动,而且部队将配枪支。

下面是网友传来的消息,为了他们的安全,编者将网友的名字隐去:

网友A:目前现场声援群众已经达到2∼3万人。 军警已经再次调动,147辆车,每辆车至少40人。 全城仍在严禁中,城外有N多国外媒体,但是无法进入。上述为电话信息,已经得到确认。

网友B:永隆内部附近用家俱和椅子等等堆起来一个防线。东方大道上人都挤满了。大多数人准备守通宵。晚上没有人对着人群喊话和呼口号。 石首的事情是积怨太深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大概百来群众站两排挡在街中央,手里都拿着石头,准备武警过来就砸人,街道两旁站着千来个人,当然,我看的见的地方不是主战场,这是群众第一道封锁线可以跟64比第一道封锁线千余人防守。一般是2点左右,听闻今天晚上要强行抢尸,来硬的。从晚上8点到11点石首电视台就滚动播放要群众在11点以后不要在街上走动,否则后果严重。

网友C:刚现场来了消息,警察马上开始行动防暴车来了一百多辆路上灯全部熄灭了。今晚2点到3点,野战师出动,从湖南调来的部队已经待命,这是我在其他位置看到的。
书写历史的时刻就要到来,让我们记住将怎样……用血吗?!历史已经说过:不行!!壮烈的是百姓,心惊胆战是他们。估计贪官污吏调动一个师的军队今天凌晨抢尸!

网友D: “晚上2-3点抢尸体,有个人的爸爸在现场维持,上面领导跟他们通知的,调集了一个师的部队,还在往石首调部队。”

网友E:群众又多了起来,喧哗声不断,不像在黑夜,反倒像在赶集 [上午 02:28:30刚才在打电话。10分钟前,有将近40个便衣与群众发生冲突。群众投掷了一些酒瓶和石块。现在根本的问题是水源和吃饭问题。哥们说,有的群众坚守已经好几顿没吃了。而且河蟹已经出狠招了。对进入的人员的控制更加严格~~民主.自由.人权…

网友F:上午已经开始抢尸体了,千万不要把希望放在共产党,什么中央的什么身上。共产党的性质决定了,只能武力镇压一切,因为他们这能这样。改革?中共自己亡。反腐?反自己。死人事件天天都在全国各地发生,不管是自杀他杀,都不应该引发这么大的恶性群体事件。

一方面事件发生后,有关部门没有及时处理,善后工作不到位,让事者接触到广大不明真相的群众。谣言满天无力制止!反应政府无能!

另一方面事件发生后能在短时间内引起市内群众这么强烈的愤慨,这么大规模的抗议行为,也说明政府平时不得人心,民怨满天!

网友G: 有好多军警在集结有近万,只多不少 群众好几万! 新消息: 武警128师 现在已经全副武装 准备出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