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敏被坠楼身亡 法医伪造报告

【新唐人2009年6月24日讯】据明慧网报导,原籍内蒙古赤峰的法轮功学员孙敏的亲属4月28日收到北京丰台公安的“死亡人员通知函”,宣称孙敏4月23日凌晨在其居住的丰台新园小区坠楼身亡。但据知情人透露,孙敏是公安刑讯致死而非坠楼身亡。请看详细报导

孙敏的亲属5月6日来到丰台见到了孙敏的尸体,发现孙敏身体多处留有刑具的伤痕:前额均匀分布着呈三角状的血口,伤口间隔约1.5公分,颈部和肩部也有大面积的青紫色伤痕,手腕有着明显的勒伤,身体上还有被电棍电击后留下的伤痕。

在由盛唐法医学司法鉴定所法医杨玉璞、何新爱出具的“尸检报告书”中孙敏身体上的刑具伤痕被描述成几处挫伤,死亡原因是“高坠死亡”。但一位不愿透漏姓名的尸检所工作人则表示孙敏肯定不是从五层楼上跳下来死亡的。

另外的疑点是孙敏的亲属收到丰台公安发出的“死亡人员通知函”中宣称孙敏2009年4月23日1时30分被发现死亡,但在“尸检报告书”中标明的委托时间却是2009年4月22日。

据一位知情人透漏,事情的起因是4月22日孙敏的丈夫武阳在北京宣武区发放宣传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晚会”光盘,被当地警察绑架。随后宣武公安把孙敏也绑架到了派出所,在当天下午三、四点开始对武阳和孙敏在不同的房间进行审讯。但孙敏死亡的确切时间现在还不得而知。

本台将会继续关注孙敏离奇死亡背后的真相。

新唐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