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中共恶政逼记者绝命……

【新唐人2009年7月4日讯】首先谢谢一直关心我、支持我、为我发贴、转贴的网友,今日我留下绝笔,已知今生无法报答各位朋友的对我的恩情,我只希望来生报答各位朋友对我的支持和关爱!

再则叩谢爱我的父母及我的亲人,感谢你们对我的养育和爱护,如今在我决意离开你们时我心里充满内疚,我对不起你们的养育之恩,对不起你们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对不起你们在我最失意时对我的鼓励和支持,如果有来生我还愿意做你们的亲人。
我的亲人和朋友!我知道我的离去会让你们痛苦,也许你们会认为我太自私,但是,我活着让你们感到耻辱啊!我不想拖累着我的亲人,我不能让我的亲人因我蒙羞,邓万祥那恶贼将这假冒记者的帽子扣在我头上压的我无法喘息,让你们时时都感到羞耻。我知道他不但是毁坏了我的名誉也毁坏了我的一生,也毁坏我那充满温暖的家。
而我在农民日报四川记者站兢兢业业工作近了三年,工资未拿到还被诬陷为假记者,此种羞辱让我无法面对世上任何人,包括我自己。
我曾天真的认为法律是公正、公平的,她会为我主持公道,会为弱势的我恢复名誉和我的合法权益。但是,我错了,法律在以邓万祥这条吃人不吐骨头的恶狼面前完全是块任意宰割的“羔羊”,邓万祥不断用金钱收买那些身披廉洁外衣的执法者们,他们金钱与法律的交易是赤裸裸的,法律被这帮恶人撕碎了,我所受的冤屈在也得不到伸张,而我的亲人们因我所受的耻辱无法洗净,我只有用我的生命了洗清自己的耻辱。
“宁可玉碎,不为瓦全。”既然这世界是恶人当到,在人间我斗不赢那些坏蛋,如今我化为厉鬼去收拾他们。

梁勤侠 绝笔

2009年7月3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