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威廉斯堡新公园动工

【新唐人2009年7月7日讯】与纽约曼哈顿一河之隔的布鲁克林区威廉斯堡,是纽约市的一个新社区。今天(7月6日)上午,在威廉斯堡东河岸边的一个计划中的新公园开始动工,纽约市长彭博等民选官员到场祝贺。请看详细报导。

在威廉斯堡布施威克公园第一期工程的动工仪式上﹐纽约市长彭博和布鲁克林区区长马可维茨﹐以及当地选区的各级议员等都参加了动工仪式。

彭博市长表示﹐在目前经济不景气期间﹐也不希望停掉需要的计划﹕“我们希望以少的资源做尽量多的事。很显然每个人的计划都减小或推迟了一点﹐但是我们尽量不停掉任何事。”

纽约市公园管理局局长(NYC Park Commissioner)艾德安·班耐普(Adrian Benepe)表示﹐公园对于帮助经济发展很有帮助﹐人们也需要公园﹕“我们还是要减少一些资金﹐但是我们还有二十亿美元预算﹐可以在未来十年内兴建公园。我们的预算被削减大约30%﹐但是彭博市长说过﹐在经济不景气时继续基建非常重要。”

刚刚动工兴建的布施威克公园位于威廉斯堡东河岸边﹐占地28英亩﹐在东河州立公园的北面﹐附近有很多新建的公寓大楼。布施威克公园的所在地点原来是停车场﹐现在计划建成有各种体育运动设施的河边公园。第一期工程由市政府投资710万美元﹐计划在2010年冬季完成﹔第二期工程投资2260万美元﹐计划在2011年夏季竣工。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