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岛浪漫七夕 未婚联谊

【新唐人2009年7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22日电)浪漫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台东县救国团结合台东县家庭教育中心于8月15、16日办理“发现绿岛发现爱情浪漫七夕绿岛未婚联谊”活动,邀请40岁以下的未婚青年男女参加。

台东县救国团表示,2天1夜活动中,将透过游戏设计、活动安排及户外活动,让参加的青年朋友彻底放松心情。

第一天在台东火车站集合,安排宾果游戏认识彼此,随后将前往绿岛进行探索之旅,两人一台机车,能够借此了解彼此;晚间的BBQ烤肉活动、南寮夜市逛街活动,也将藉由团体活动中更增进大家的情谊,夜间更安排夜探绿岛星空及夜访梅花鹿知性游程。

活动第二天将安排让大家惊奇的“两两浮潜”,共探海底中缤纷珊瑚礁群,藉由互相扶持更深刻的认识彼此,藉由倘佯大海的开阔心胸,或许能有另外一番心情体验。

台东县救国团表示,现代人社会生活步调变快,工作职场压力与忙碌压缩了未婚青年的休闲活动及交友机会,希望藉由此次浪漫七夕绿岛二日游,让未婚青年能远离尘嚣,放松心情并借此扩大交友对象,说不定能发现未来的感动“悸”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