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睛醒龙 百余龙舟备战纽约龙舟节

【新唐人2009年7月24日讯】纽约第十九届香港龙舟节,今天在纽约中央公园举行了传统的“点睛醒龙”仪式,150多支龙舟队将在今年的龙舟节上一决高低。请看报导。

香港龙舟节主席万三权(Henry Wan)和纽约公园局局长阿德里安. 贝内普(Adrian Benepe主持了点睛仪式。本届龙舟节8月8号和9号两天将在法拉盛可乐那公园登场。

纽约公园局局长阿德里安. 贝内普也划过龙舟,他为纽约的多元化自豪。

阿德里安‧贝内普﹕“我把可乐那公园称为联合国公园。皇后区的不同族裔都到这里来,每个周末都有不同的节日活动。”

汇丰银行分行经理尼克五年来一直参加比赛。

尼克‧李﹕“我在汇丰这些年一直参赛,很多队员是我们银行的工作人员,也有家人和朋友。”

龙舟节主席万三权介绍,8月8号和9号,来自美国、加拿大及其他地区的150个龙舟队将参加,届时法拉盛可乐那公园还会有各种表演和食品广场。活动免费。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