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泳联宣布将限定男性着泳裤参赛

【新唐人2009年7月25日讯】星期五,国际泳联宣布,由于各种新泳装造成的争执,国际泳联决定,从2010年起,所有男性游泳选手只能穿纺织品制做的泳裤参加比赛。

由于近年来各式鲨鱼泳装引起的争议,国际泳联星期五宣布对男性运动员将恢复泳裤制。

国际泳联执行主任马尔库勒斯古(Cornel Marculescu)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总而言之,男性参赛者只能穿泳裤,而且必须是用纺织品制做的短裤。”

具体的新规定将在国际泳联7月28日召开的一个会议后公布。

去年在北京奥运上赢得8面游泳金牌的费尔普斯对此表示欢迎:”在世界泳坛上比赛,你只能够依靠你的训练和艰苦努力,我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做的,今后也会继续这样做。”

分析人士认为,这将使多年来运动员身穿鲨鱼泳装创下的世界记录难以攻破。英国游泳协会日前则提出,身穿特别泳装创下的世界记录应该加上一个星号,以区分两者的不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