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恩宠、毕和英:“社保案”又复发

【新唐人2009年7月26日讯】作者﹕郑恩宠、毕和英等

2006年9月24日,陈良宇因上海社保基金案倒台,韩正成为中共上海市委代理书记、市长。次年1月,在上海人大会上,韩正宣布挪用的上海社保基金已全部归还。

据7月20日出刊的《财经》,《颜立燕旧案复发》一文,韩正是一派胡言。现年47岁的颜立燕是上海又一个周正毅式人物。最近被上海和哈尔滨警方立案调查。涉及罪名是合同欺诈,原爱建证券董事长刘顺新、原爱建证券董事陈辉等人同时涉案被查。

2004年2月,刘顺新投案自首,2005年,刘顺新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2006年上海“社保案”案发,颜立燕亦被爆光持有27亿元社保贷款,颜立燕被司法机关采取强制措施,但在两周内归还上海企业年金中心27亿元。当年颜立燕从盛融公司下属企业获得27亿元委托贷款,将其迅速归还这笔27亿元社保贷款,但现查明这27亿元来源仍是上海企业年金中心……

证明当时被挪用上海社保基金从左手借出,右手归还,等于没还。上海重量级国企如百联集团、盛融公司、上海家化集团、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上海市政府直接控股的上实集团(前董事长是市政府秘书长蔡来兴,全国人大代表现隐身在香港,现董事长是前上海房屋土地局局长蔡育天)与颜立燕发生过巨额资金来往关系或合作关系。

7月20日,是中国一个特别敏感日子,注册北京的〈财金》和注册广东的《21世纪经济报道》同日一南一北两篇文章,向上海帮发动进攻,一篇重现东八块真象,一篇显现又一个周正毅式人物——颜立燕案,两篇文章矛头对准上海帮,对准韩正。上海帮貌视强大,但十分可悲。

签名:郑恩宠、毕和英、赵迪迪、高信翠、石长贵、童国青、杜阳明、范诗铭、王水珍、丁菊英、
汤传海、石 林、顾国平、张雪英、朱金娣、田宝成、张翠萍、刘义良、沈佩兰、顾红兵、丁慧莉、李玉芳、管君丽、谢企华、辛尧斌、王学义、忻菊珍、李贯荣、金月花、陈建芳

09年07月25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