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电影节网站遭黑客攻击

【新唐人2009年7月26日讯】澳大利亚媒体周日( 7月26日)报导,由于坚持播放关于流亡的维吾尔族领袖热比娅(Rebiya Kadeer)的影片,澳大利亚电影节网站遭到中国黑客的攻击。

澳大利亚“时代报”说,黑客周六攻击了墨尔本国际电影节网站,以中国国旗和攻击热比娅的口号取代了原有的内容。

黑客涂污电影节网站,很显然是抗议“爱的10个条件”(The 10 Conditions of Love)这部电影的上映。这部影片记述了流亡的维吾尔族领导人热比娅为中国1000万以穆斯林为主的维族人争取更大自治权的活动,对她的11个孩子造成的影响,他们中有3人已遭中共当局关押。

电影节总策划摩尔指责中国官员曾试图强迫他撤下这部电影并撤销对热比娅的邀请。

“时代报”说,由于拒绝屈服于来自中共的压力,摩尔及其员工收到了大量侮辱性的电子邮件。

“时代报”还引述摩尔的话说,这些邮件语言下流,显然是一次有计划的协调行动,并说黑客似乎来自一个中国互联网址。

澳洲警方正对此进行调查,据报导,电影节组织者专门雇用了私人保镖,保障工作人员和观众的安全。

墨尔本电影节网站目前似乎已恢复正常。参加电影节的人们表示,黑客的攻击更加坚定了他们看这部电影的决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