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普林在纽约布鲁克林设立竞选办公室

【新唐人2009年7月27日讯】宣布参选纽约市主计长的市议员大卫.魏普林,在布鲁克林设立的竞选办公

室今天正式启用,社区人士纷纷到场表示支持。请看报导。

市议员大卫.魏普林竞选市主计长的办公室设在布鲁克林区的普特曼街18号。这次魏普林还特别请夫人和自己的儿子到场助阵。

魏普林表示,当选主计长之后,要在纽约五个区设立办公地点,让民众更多了解这个职位,方便他们寻求帮助。

魏普林已经在曼哈顿的第五大道和皇后区设立了竞选办公室,不久还将在史坦顿岛设立。

大卫.魏普林﹕“布鲁克林是最大的一个区,有很多不同族裔,非常多元。在这里设竞选办公室很重要。”

曾经在华尔街做财经顾问的艾斯凡诺斯正在竞选本地区的市议员,他认为魏普林的财务经验使他能够胜任市主计长的职位。

艾斯蒂凡诺斯﹕“我支持他的主要原因是,他有管理公共基金和私人基金的经验。”

艾斯蒂凡诺斯与其他侯选人有过接触,认为他们也是不错的人选,只是在财务方面经验不足。他认为作为主计长应该以公众利益为首要的考虑。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