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警察飙车7岁小男孩被停玩游戏

【新唐人2009年8月1日讯】美国犹他州平原城那位和警察上演一常低速追车战的7岁小男孩,现在又和父母一起上电视了,他说爸爸妈妈现在罚他四天不能看电视、玩电子游戏

1位7岁的男孩开着父母的车摇摇晃晃的和警察展开一场低速追车战。

当时这位名叫普莱斯顿的男孩告诉警察,天太热了,他不想去教堂,所以偷开着车跑回家。

现在男孩的母亲告诉我们另一个原因,梅兰尼说:“他后来告诉我们,他只是想知道开车的感觉。”

那天,警察门接到好几个投诉电话,说有一个鲁莽二奇怪的司机的开过10个街区,车在路上编麻花,而且路过停车标志时也不停车。

警方介绍说,普莱斯顿太矮,够不到脚踏板,而且当时车速最高为每小时45英里(72公里)。

普莱斯顿的父亲丹尼尔则庆幸没有人受伤。他说:“你看他直接穿过那些停止标志,这都可能酿成悲剧,不仅是对他,而是对其他人。”

调查人员表示,该名男童年龄太小,无法对自己的犯罪行为负责,不能对他进行起诉。

听听普莱斯顿怎么说:“我被罚了,从明天开始连续4天,没有电视!没有视频游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