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传统油画杨居澧 赞油画大赛

【新唐人2009年8月3日讯】在现代艺术的氛围中,杨居澧坚持以写实技巧表现善良的题材,即日起在台湾台中市文化局举办个展,期盼透过画作善化人心。

从事人物写实创作20多年的杨居澧,打从拿起画笔就是专攻人物画,藉由写实画作将农村的儿时生活记,忆浓缩在一幅幅的作品中。

油画家 杨居澧:“这也充份表现我小时后的成长过程,穿着简单的衣服,放学之后穿着学校的裤子,放学之后就要到田里捡稻穗。”

作者曾经参加2008年本台举办的全世界华人油画人物写实大赛,同时也分享了他的得奖心得。

油画家 杨居澧:“去年我参加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全球华人的人物写实油画大赛,然后我去参加了之后回来,让我更坚定了这个理想,因为他们所表现出来的整个比赛的作品,整个内容看起来就是一种祥和的气氛,不管有没有得奖到了那边回来之后,让我的改变也是很大,让我坚定我的理想走这个写实的路线是对的。”

这次展览展期将到8月13日为止。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冠寰 古梅香 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