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幅画像纽约展出 为欧巴马庆生

【新唐人2009年8月6日讯】8月4号美国总统欧巴马生日。今天中午,在曼哈顿中城三大道的露台上,一位瑞典设计师展出了用串珠马赛克拼成的欧巴马巨幅画像,并准备在全美展出。请看报导。

彼得-斯坦贝克是瑞典一家公司的CEO。他使用公司生产的软件和塑料串珠马赛克设计了这个9英尺高﹐11英尺长的画像。

这个项目是邀请美国五十个州的一千名小学生协助完成的。在罗德岛经过两天的组装。奥巴马生日前一天还摆在白宫前面让人们照相。

彼得-斯坦贝克﹕“我们先自己保存这幅作品﹐等四年或八年后﹐奥巴马总统变成奥巴马先生的时候﹐看他愿不愿意收藏。 ”

奥巴马上任半年﹐纽约人评价如何呢﹖

公司职员伊丽莎白-雪莉﹕“他头脑非常开放。跟过去的总统看问题不一样。我喜欢他处理问题的方法。”

大学生阿什利-奥廷杰﹕“他了解人们的问题﹐很真实﹐也很好动。他知道美国人现在需要什么。”

投资顾问彼得-默法特认为奥巴马对伊朗和朝鲜太软弱。

默法特﹕“奥巴马﹖我不是他纷丝。”
记者﹕“为什么﹖”
默法特﹕“花了太多纳税人的钱。而且外交不力。”

医院行政人员费尼斯-拉默斯为奥巴马助选两年。

拉默斯﹕“他冷静﹑自信﹑放松﹐这种个人风格正是人们现在需要的。”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