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大陆“天涯论坛”惊现“打倒中共”

【新唐人2009年8月9日讯】中国大陆最大的网络论坛“天涯社区”8月8号凌晨3点26分出现“打倒中国共产党”的网贴,有些网民说“ 太震惊了”。截止凌晨5点的一个半小时内,共访问4768人次,跟帖294个,之后被发现删除。当晚8点17分,“天涯社区”再现同名帖,但在10分钟后被迅速删除,约有数十人跟帖。

大陆“天涯社区”号称华人第一社区,注册人数超过2700万,“天涯杂谈”是其标志性版块。8号凌晨3点26分,一名网友以“打倒中国共产党”为标题,在“天涯杂谈”发帖说:“刚才做梦,一直有人这么对我说,我说那哪儿成啊。”

许多网民纷纷跟帖说:“强烈顶!”“一上天涯就看到这耀眼的7字标题!”“惊得我还以为中国改朝换代了。”“不明真相的群众以七十码的速度赶来围观!”“珍惜这来之不易短暂的民主!”

有位网友跟帖评价“中国共产党”是:有史以来最无耻的,几千年来最黑暗的,历朝历代最胆大妄为的,古今中外最腐败的,最无所顾忌的,最无人性的,最道德败坏的,最视民众为无物的,最奢侈的,最会挂羊头卖狗肉的,最会巧立名目的,最会巧取豪夺的,最会欺上瞒下的,装腔作势,人面兽心,指鹿为马,混淆黑白。”

还有些网民说:“刚刚去百度、谷歌,都可以搜到这7个醒目的大字。”“震惊!还以为变天了,激动了一下。”“这帖子也盖楼,真是服了天涯了。”“不是在做梦吧?”

在“天涯社区”的“娱乐八卦”论坛,凌晨4点多,一些网民议论说:“快去围观啊!难得的好贴啊!”“趁那贴子还没被和谐。大家快去围观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