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倩父亲猝逝 刘德华是否现身成焦点

【新唐人2009年8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孙天美吉隆坡20日专电)港台巨星刘德华24年绯闻女友朱丽倩的父亲猝逝,传刘德华将和朱丽倩带着传闻中两人的女儿返回马来西亚奔丧,马国媒体现今无不关注刘德华此次是否会公开给朱丽倩一个名分。

朱丽倩父亲朱金城是在18日早上因咳嗽服药后晕眩跌倒在地,与朱父同住的女儿即刻将他送医急救,医生在检查后发现朱父脑血管破裂瘀血积在脑部,历经5小时手术抢救于同日晚上9时不治身亡,享年73岁。

朱父生前共育2男4女。朱家已在门外搭上凉棚,棺木则停放在车房内;至于朱父开设的香烛店也自昨日起停业,当地民众预料至少会休业一周。

另外,马国华文媒体纷纷已大幅版面报导朱父逝世的新闻。“星洲日报”关注刘德华的“马国女婿”身份是否会正式浮出台面?“光明日报”关注刘德华会否遵循华人传统在百日内完婚?“中国报”则好奇刘德华的名字是否会出现在朱家的讣闻内。

根据马国的华人传统,朱父将于本周六出殡,在未来3天中刘德华是否会现身,媒体都在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