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研发出低糖健康酒

【新唐人2009年8月22日讯】法国研发出低糖及低卡路里的健康类, 并打算将这称为朗基多克低糖低酒精的红酒及白酒商业化。

这项倡议的提出者葡萄酿造者维拉德(Claude Vialade),目前以"So’ Light" (清爽)为品牌对低糖及低卡路里的健康酒进行市场行销。

维拉德说:“目前我们发展出一种新型酒类只有 9%的酒精浓度,同时每12毫升只有60 卡路里。换句话说与轻优格相当,含糖量只有两克,几乎相当于无糖,而且品质与传统酒类无异。”

维拉德在法国南部纳本镇(Narbonne)有个酒庄,他认为这种酒是锁定那些较注重健康及身材,希望酒精浓度低一点的消费者。

这种酒是由法国国家资助的法国国家农业研究机构(France’s National Institute for Agronomical Research,INRA)所属法国酒类研究中心研发出来的。

目前在研发种植少糖葡萄,并研究在蒸镏过程中降低酒精浓度。

在维拉德的酒庄中酿造的SO LIGHT(清爽),目标是在未来几年销售数百万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