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牙买加移民独立日庆典闭幕

【新唐人2009年8月24日讯】纽约是把世界丰富的多族裔文化汇集到一起的大都市,纽约牙买加移民的独立日庆典就是其中一个。 8月19日曼哈顿市政大厅的牙买加社区颁奖仪式和21日的牙买加独立日论坛,宣告了庆典活动的闭幕。请一起来看一看。

8月19日在曼哈顿市政大厅举行的牙买加独立日颁奖典礼,以及8月21日在牙买加驻纽约领馆举行的独立日论坛,正式宣告系列庆典活动闭幕。

牙买加纽约总领事宏•杰蕾•布朗•麦次根(Hon Geneive Brown Metzger)表示:“这是我们第47届独立日庆典的闭幕。”

论坛主讲人律师杰夫•巴尼斯(Jeff Barnes)强调牙买加特点:“我们的口号是来源多样的大家庭,因为我们有黑人,华人,印度人,所有人都生活在一起,我们都是牙买加人。”

有华人血统的合唱团指挥罗伊德•张(Mr. Lloyd Chung)为获得颁奖深感自豪:“能够为国家服务,以音乐作为媒介”,他很高兴能多年为纽约牙买加独立日庆典训练业余合唱团。

纽约布鲁仑市议员宏•肯多•斯特华德(Hon. Kendall Stewart)表示“我们想让人们知道,他们(牙买加移民)在这里但是他们没有忘记他们的祖国牙买加。”

新唐人记者 郑浩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