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排队瞻仰爱德华参议员遗容

【新唐人2009年8月28日讯】数千位民众八月27日(星期四)在波士顿甘迺迪总统图书馆外,排着队伍等候数小时,瞻仰爱德华甘迺迪参议员地遗容,向这位可敬的参议员致意告别。

爱德华‧甘迺迪参议员的遗体被安放在图书馆大厅中,遗族们向前来瞻仰的民众致意。

甘迺迪的遗孀薇琪(Vicki)说:我们觉得很荣幸,有这么多人出来向我的丈夫致哀,我很谢谢他们。

为了向甘迺迪参议员致意而排队等候了3个多小时的薇妮•多兰说,“他为我们所有的人做的很棒,无论是什么阶层什么职业,他是为我们所有的人。”

人权领袖杰西•杰克森(Jesse Jackson)牧师也来到波士顿,哀悼甘迺迪参议员。他说:我们为他的去世感到哀伤,也庆贺他将重获新生。我们对甘迺迪参议员高风险的服务记录亏欠很多。

美国总统欧巴马将在星期六的葬礼上致悼词。教堂方面透露,美国现任总统欧巴马将和前任总统吉米-卡特、比尔-克林顿、布希父子将同时参加甘迺迪的葬礼。

葬礼之后,爱德华将下葬在阿灵顿国家公墓,与兄长约翰-甘迺迪总统和罗拔-甘迺迪相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