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恩特辞职 申明无辜

【新唐人2009年9月3日讯】前司法厅长布莱恩特撞死送信人的事件引起了轩然大波。市长和省长都出来发表了讲话。今天,布莱恩特向市长苗大伟辞去了多伦多投资局的首席行政总监一职,同时申明自己是无辜的。

布莱恩特在给市长苗大伟的公开信中说,非常感谢市长的信任,让我担任这一重要职务但最近两天发生的事情已经不容许本人继续任职,他同时说,请让我澄清,我是无辜的,我所面临的刑法太重了。苗大伟已经批准了布莱恩特的辞呈。

布莱恩特因为在周一晚撞死了一名快递公司骑自行车的送信员而面临刑事过失杀人和危险驾驶杀人两项罪名。出生于卑诗省的布莱恩特,他曾经是安省最年轻的司法厅长,在今年7月刚刚辞去了省议员的职位,跳槽到苗大伟的旗下 担任多伦多投资局的首席行政总监一职。事件的发生有可能让他的公众形象从此一撅不振。

而自行车骑手们和一些司机今天则聚集在出事地点,纪念雪珀同时要求加强自行车道路的管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