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女童妈妈遭警察绑架下落不明

【新唐人2009年9月4日讯】武汉法轮功学员谢培玉今年8月4日在向当地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时,遭到武汉王家墩派出所警察的绑架,现在下落不明。谢培玉有一个两岁的女儿,自那时起便失去了母爱,只能跟着外婆到处奔波,打听妈妈的下落。

这位小姑娘就是谢培玉的女儿,名叫果果,刚刚两岁。今年夏天里她的外婆就带着她奔波于派出所和武汉610之间,打探被警察绑架走的果果妈妈的下落。

两年前就在果果刚出生不久,谢培玉家庭的破裂令她精神崩溃,视力和听力几乎丧失,痛不欲生。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谢培玉接触到了法轮功,通过修炼法轮功,她的身体恢复了正常,她与自己的女儿和母亲又开始了和睦的生活。

从那以后谢培玉就把自己亲身的经历讲给周围的民众,告诉人们法轮功是如何拯救了她自己和家庭。

8月4日武汉市王家墩派出所警察绑架了谢培玉,她被非法拘留了十五天。后来当局又把她关入江汉区的洗脑班,原因就是她不肯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

谢培玉的母亲8月20日了解到谢培玉已经被转移到了他们的老家孝感市,但具体关押地点不详。

武汉和海外的法轮功功学员希望善良的人们可以致电萤幕上的电话,帮助询问和营救谢培玉,使她们母女早日团聚。

新唐人记者 邵泓 刘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