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公尺空气步枪 黄正豪夺第7

【新唐人2009年9月6日讯】听障奥运射击男子10公尺空气步枪,我国选手黄正豪决赛取得第7名的成绩,他的教练和妈妈很满意,黄正豪的表现黄正豪对于自己的表现,则是说还不够,要继续加油教练和妈妈则是希望黄正豪能够多参加大型比赛,增加稳定性,将来成绩应该会更好。

摒气凝神,专注应战,才刚从高中毕业的小将黄正豪,披上国家代表队战袍,力战经验老到的各国好手。

青涩写在脸上但战斗力丝毫不减,最擅长的十公尺空气枪项目,黄正豪以六局总和569分、预赛第七名抢进决赛。

射击教练李日升:“前几发举了好多次枪,子弹一直发射不了,看的出来他还蛮紧张的。不过我觉得他调适的都还不错,他第四发第五发的时候,慢慢的掌握了比赛的节奏。”

黄正豪的家人也通通到齐,怕影响他的心情,全都在场外等消息。

家人:“很舍不得啦,看他身上穿的衣服都被汗浸湿了。”

家人:“因为他年纪小,身体也不是很好。因为他有那个梅尼尔氏症,压力大的时候就会头晕目眩,不过因为他对射击还蛮执著的,所以我们家人也是全力的支持他。”

国三开始接触射击,黄正豪年纪轻轻在射击注入不少苦心,北京奥运获选国手,会前赛成绩更胜上一届听奥冠军。虽然在人生道路上有罕见疾病及听损阻挠,却没能击退黄正豪对射击的坚持。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