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免刘醇逸委员会开通举报热线电话

【新唐人2009年9月8日讯】为了抵制刘醇逸竞选纽约市主计长一职,避免让中共在纽约的统战阴谋得逞,罢免刘醇逸委员会、美国价值守护同盟即日起开通举报电话﹕718-673-5694。(可讲国语,广东话和英语),联合各界人士共同展开一项调查刘醇逸竞选舞弊与亲共举动的活动。该组织呼吁知情人士踊跃举报,保证对举报者个人信息给予绝对保密。

自去年中共操纵海外特务及帮凶在法拉盛发动攻击退党服务中心的事件后,中共在海外经营多年的特务网络曝光,中共在美国政界收买的代言人——前州议员杨爱伦和现任市议员刘醇逸——也浮出台面。

刘醇逸并非简单的亲共者,而是中共长期以来在美国扶植的帮凶。中共从华人社区入手向西方社会进行渗透,并输出特务组织,在海外建立“红色根据地”。与此同时,中共还在美国上层社会收买民选官员,成为中共特务网络中的一环,以备在关键时刻出来为中共代言、服务。
  
刘醇逸竞选的市主计长,在纽约这个国际大都会的市府公职排序上,仅次于市长、公益倡导人,位居第三,掌握着审计市府各部门预算和经费运用的实权,起协助市府运转,监督平衡市长权利的作用。这次竞选冲刺阶段,中共控制的美国中文电视台、侨报、世界日报等媒体纷纷为刘醇逸助选、造声势。

刘醇逸最近连续被媒体曝光几宗撒谎事件,刘除了制造“血汗工厂”之外,还把州审计署揭发大都会运输署假账之功据为己有,并且为了说明以前家境艰难,谎称曾经做冠东银行总经理的父亲只是银行的一个“低级”小职员。一系列谎言不仅成为媒体追踪的目标,也在纽约市民中引起轩然大波。很多过去不了解刘醇逸而支持他的人倒戈,使刘的民调大幅度下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