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数十万人冒雨彩排 坦克压坏路面

【新唐人2009年9月9日讯】(据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报导)因雨推迟一天的中共十一游行彩排,没有逃过阴雨,强行在更大的雨中彩排。气温夜间低于13度,除了游行队伍,再加上特警,武警,杂牌安保,数十万人在雨中发抖。军车坦克上阵,已经压坏为60周年新铺的天安门前大理石路面。

参加彩排的小学生,每人发一件雨衣。孩子们在游行服装内穿毛衣等御寒。 (录音)

学生的服装费每人2千多元。 (录音)

天安门前新铺的大理石路面已被坦克压坏。 (录音)

官员借修建活动厕所向政府要钱。 (录音)

参加十一夜间安保工作人员,从7月份开始训练,每天有训练费。 (录音)

政府给军队离退休干部补发工资已经到位。 (录音)

知情人介绍,十一期间北京安保三道防线。特警把守第一道防线,包括北京东,西,崇文,宣武4城,分片包干责任制。 (录音)

进京的2,3环,4,5环各个路口重兵把守,严加盘查。还有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辽宁、山西、山东七省区市启动“护城河工程”。

小贩和新疆生意人统统赶出北京。市民说,十一安保已经升为一级。 (录音)

百姓称,都是民脂民膏,(共产党)趁着下台前,可劲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