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民众打电话 支持举报刘醇逸

【新唐人2009年9月13日讯】(大纪元纽约讯)为了抵制刘醇逸竞选纽约市主计长一职,纽约罢免刘醇逸委员会和美国价值守护同盟自9月8日起开通热线电话,邀请民众参与,曝光刘的竞选舞弊与种种亲共举动。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罢免刘醇逸委员会接到不少民众打来的电话表示支持。

据纽约罢免刘醇逸委员会代表刘国华介绍,热线自开通第一天,就有不少民众打来电话表示支持。

一位民众说﹕“很谢谢你们做这种事情,不仅仅是刘醇逸,任何跟中共勾结的官生,(我们)都要来举报,这样美国才安宁,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用心,有缘无缘的付出,谢谢,愿上帝祝福你们。谢谢。 ”

还有民众打电话建议扩大揭露刘醇逸的范围

一位先生说﹕“关于抵制刘醇逸竞选主计长,我认为只在中文报纸上登他、抵制他还不够,我觉得要争取在美国主流的电视、报纸刊登广告抵制他。谢谢。”

据悉,这几天也有纽约市其他公职竞选办公室的代表打电话,询问刘醇逸亲共的细节,在得知事件缘由后,该位代表说﹕“我保证我们的这个候选人不会亲共,他会支持你们。”

刘国华表示,除了民众支持的声音,他们也收到不少信息揭露刘醇逸。他说﹕“有些民众已经向我们反应刘醇逸的情况,一个是选举当中的舞弊情况,一个是同中共勾结,伤害美国利益的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