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侨界庆祝中华民国双十国庆

【新唐人2009年9月20日讯】为感谢海外侨胞对台湾八八水灾倾力的赈灾与关怀,中华民国国庆文化访问团继巡回檀香山与西雅图后,9月18日来到洛杉矶,并带来一场南加州侨界联合庆祝中华民国双十国庆晚会暨感恩晚会。

南加州侨界庆祝中华民国双十国庆晚会由罗省中华会馆等20个南加团体共同主办,知名民歌手王瑞瑜先生和王海玲以及南方二重唱等将会在晚会上为大家献艺。

侨务委员会参事田雏凤:“感谢海外侨胞对这次的88水灾,海外侨胞血浓于水的同胞爱,在第一时间经过不同的管道把募集来的款项汇集到国内去,所以我们把原来双十国庆的一个计划,改变为一个爱心赈灾的一个晚会。”

中华民国双十国庆晚会活动总干事邱启宜:“我谨代表我们这次的所有主办单位跟我们的工作团队谢谢我们的乡亲,更感谢全球支持我们中华民国,让我们台湾这次感受到大爱的世界,这个感恩晚会我们一定会相当的圆满成功。”

中华民国国庆文化访问团继洛杉矶后并将继续巡回美西与加拿大。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