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人士:中共为维持专政密封网

【新唐人2009年9月25日讯】近一段时间以来中国的网路被封闭的越来越厉害,许多关心、讨论时事、政治话题的群组被暗中封闭。有大陆人士认为这是中共当局惧怕民众觉悟,想继续用谎言蒙蔽民众,以维护他们的独裁统治。

目前大陆的腾讯公司对群组封锁的非常严重,几乎天天有群组被封。群组组建者张先生告诉记者,被封掉的都是敢于批评当局的群组。

群组组建者张先生:‘其他的群他并不封,有的甚至很淫秽的群他都不封。封的群大多是时政群、政治群、关心民族的群、反腐败的群,这一类的群被封的最多。’

腾讯的政治新闻原来可以点选支持或者不支持,由于几乎都是一面倒,也因此被关掉了。QQ民主群的组建者关先生表示,近期,群组所有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封锁后不让退出,以便配合警方调查上网者。

民主群组建者关先生:‘显然是中国专制政府要求的、对他的指示。大的背景就是中国专制政府进一步封锁互联网的信息,他把互联网也CCTV化,成为他的喉舌。我们都知道,专制是靠谎言加暴力来统治的,谎言一旦失效,靠暴力维持的话基本就要灭亡了。’

网民表示,许多网友因为在网上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被请去喝茶,受到公安、国保人员的威胁。

新唐人记者 谢玲 李明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