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肖玲纽约慈善音乐会筹款5万美元

【新唐人2009年10月5日讯】为协助台湾88水灾的灾民重建家园,10月3日晚中华民国妇女联合会美东分会在皇后区拉瓜地亚社区学院举行“重建家园,我爱台湾”音乐会,邀请歌手冉肖玲、王芷蕾等知名歌手义演。

这次的慈善义演因为是为88水灾重建家园筹款,所以早早的700多张票就被侨胞所购一空。

“大家都想尽一些心意,为台湾的孩子们,为台湾的灾后重建尽一份小小的心意。所以这么成功,我们都要谢谢侨界的帮忙和侨胞们,他们其实心里还是很爱他们的国家。”

有“小白光”之称的冉肖玲,这次是10年来第三次来到纽约做慈善演出。她表演了“蓝色的梦”、“魂萦旧梦”、“秋夜”等耳熟能详的歌曲。

“我有这个荣幸来出这分力量,这次是为88水灾我们来筹款的,那当然我是义不容辞。”

参与该场演唱会的陈凯伦和王芷蕾也表演了各自的经典名曲,让观众一饱耳福。纽约华侨学校的部分同学也参与了这次的演出。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高振群,副处长季韵声,林维扬,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吕元荣等出席了这场演唱会。还有从密西根,麻州和加拿大等地远道而来的观众。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