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省阳光海岸风筝节喜见法轮

【新唐人2009年10月5日讯】从2000年开始,澳洲昆士兰的阳光海岸,每年举办大型的风筝节表演。各式各样,大大小小的风筝齐飞上天,非常壮观、热闹,今年有一组很特别的法轮风筝,也加入了这一年一度的风筝嘉年华会,一个个在蓝天中飞旋的法轮,显得非常与众不同。现在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布里斯本的报导。

昆士兰阳光海岸的库伦市,已经连续九年举办,每年一次国际性的风筝比赛。10月3日、4日两天,在库伦市的沙滩上,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风筝,在空中飘翔、争艳。

主办这次活动的总裁简‧路易丝表示,每年这个节庆吸引了上万个海内外的风筝好手参与:‘我们就是想教育民众,有关风筝,各式各样的风筝,也很自然的带动当地的旅游业。’

这是全澳最大的风筝节之一,巨大的章鱼风筝来自美国的风筝俱乐部,还有冲浪风筝,一群孩子在大沙鱼风筝的肚子下戏耍玩乐,年轻人随着音乐起舞。

另一角落,带着真善忍的法轮风筝,在蓝天白云中飞翔着。(台湾游客周先生):‘法轮风筝,我是感触良多。’他说法轮功已经洪传全世界140多个国家:‘所以今天放这个风筝是很有意义的。’

一位手拿着”法轮大法好”风筝的澳洲人约翰‧道伊说:‘我感到很荣幸,今天在这里放法轮风筝。’因为他10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以后,就再也没有病痛方面的困扰了。

一位波兰籍的游客英格丽‧贝丝女士,她去过中国,对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迫害情况很了解:‘他们只是想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他们只想要和平。’她希望在中国的迫害能够早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琳达、倪尔森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