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情势乱 首都3天2起攻击事件

【新唐人2009年10月22日讯】(中央社巴基斯坦伊斯兰马巴德22日法新电)巴基斯坦警方表示,武装份子今天骑乘摩托车在伊斯兰马巴德(Islamabad)伏击军用吉普车并疯狂扫射。在这场光天化日下的大胆袭击当中,有两名军人丧生。

这是造成5人丧生的自杀攻击与本月一连串攻击事件后,伊斯兰马巴德3天内发生的第2起攻击事件。巴基斯坦近来攻击频传,一般认为是塔利班组织(Taliban)与盖达组织(Al-Qaeda)所为,造成超过185人丧生。

警方说,安全部队赶到发生伏击的林荫住宅区时,凶手已骑着摩托车逃之夭夭。

伊斯兰马巴德主要医院PIMS的发言人胡笙(AltafHussein)医生告诉法新社:“两名军人阵亡,包括一名军官。有一人受伤,他是陆军士兵。”

电视画面显示,遭到攻击的军车千疮百孔、轮胎遭到射穿且挡风玻璃破碎,部队和特警队封锁这个位于高级地段的案发现场。(译者:中央社蔡筱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