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回中失联 贾阔吁各界关注

【新唐人2009年10月23日讯】前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从新西兰搭机22号上午已经抵达北京,随即与外界失去联系。贾甲在新西兰的儿子贾阔表示,希望各界能关注他的父亲在中国的情况,希望中国早日实现民主化,早日结束中国人杀中国人、中国人迫害中国人的历史。

贾甲三年前离开中国,崭转在一年多前来到新西兰,与独生子贾阔团聚,面对父亲为了民主事业坚决回中国,贾阔表示,虽然很担心,但是他仍然全力支持。

贾阔:“我父亲一再跟我讲,只有树立甘愿为中国民主事业作出牺牲和奉献的这样的精神,你才能够不愧对于自己。所以我支持的呢,是一个能为中国13亿人带来幸福生活的一个民主的政治制度。”

贾阔说,他与父亲都非常了解中共对待异见人士的凶残,然而中共对海外的渗透,让海外的工作变得难以施展拳脚,这也刺激贾甲觉得应该回国直接激励人民反对暴政。

贾阔:“即便是在海外,中共的渗透也是非常的严重,所以这也是他选择回国的另一个原因。他回国呢,就是用他的行为去激励和感召更多的人们,勇敢的站出来去争取民主去反抗中共独裁暴政。”

贾阔表示失去和父亲的联系后非常担心,他希望更多的人能关注贾甲在中国的境况,对他父亲的支持,也是对中国早日实现民主制度的支持。

新唐人记者宁修、特约记者刘毅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