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枪手军官哈山的祖父回忆孙子

【新唐人2009年11月7日讯】射杀同僚的心理科医官哈山(Major Nidal Malik Hasan)的祖父──88岁的哈麦德(ISMAIL HAMAD)说,听到孙子射杀13名军人的消息非常震惊,在他印象中哈山对政治不感兴趣。

哈山88岁的祖父哈麦德(ISMAIL HAMAD)居住在巴勒斯坦城市拉马拉(Ramallah)附近,在听到这个消息后感到非常震惊,不相信哈山会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

哈麦德回忆说,哈山过去常常回来看他,对政治不感兴趣,甚至都不怎么看电视。

哈山是美国出生的移民第二代,父母是来自耶路撒冷的巴勒斯坦人,是虔诚的回教徒。

哈麦德(ISMAIL HAMAD)说,不知道哈山是否因愤怒而杀人。

“我不知道他是因为愤怒或是有其他原因,我不相信他会做这样的事情,因为他是一个正直、有智慧的人。他是一名医生而且热爱美国,美国给了他现在的一切,而他也在为美军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