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唱练体力 萧亚轩配专属教练健身 组图

【新唐人2009年11月9日讯】ELVA萧亚轩昨天(11月8日)举办新专辑“钻石糖”的改版签唱会,身穿超短的黑色套装与黑色高跟马靴的她,扎着简单清爽的马尾,以性感酷帅的模样在台北市联合医院昆明院区户外广场。现场请来一位专属教练,公司希望让ELVA能在跨年演唱会时有充足体能。

据大纪元记者黄宗茂报导,健身教练Simon在舞台上首先指导ELVA萧亚轩拿起哑铃练手臂,来修饰手臂线条,Simon说:“ELVA在’不爱。请闪开’的MV中有拿哑铃跳舞,所以我马上就想到这个运动可以修饰手臂线条的运动,让她的手臂更加紧实,这样在舞台上穿背心或是露肩时都能更好看!”

萧亚轩开心地笑着说:“我很想拥有像巴西名模姬赛儿邦倩(Gisele Bundchen)那样的肚子和好体力,看来有了Simon的帮助,我很快就能达成这个目标,在跨年演唱会上展现这些成果给粉丝们看啰!”

ELVA在现场也与4名换上80年代流行的乞丐装大跳“不爱。请闪开”和演唱倍受好评的抒情主打“倒数”,现场歌迷惊叫声连连,其中发生有个国中小女生因为喘不过气来被工作人员紧急搀扶到一旁休息,让ELVA很担心,还不断叮咛现场所有粉丝:“你们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