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楼宇局推广乘坐电梯安全教育

【新唐人2009年11月10日讯】11月8日,纽约布鲁克林区的一位男子因为电梯卡在两层楼之间,在试图跳出电梯时,发生意外跌落电梯井,不治身亡。纽约市楼宇局每年都要到各小学推广乘坐电梯安全教育,今年由于这个不幸事件,教育内容更加强调了电梯卡住后如何正确应对的方法。来看报道。

11月8日,发生在布鲁克林区Berry街338号的电梯事故,使得电梯乘坐安全问题引起了人们更加广泛的关注。11月9日,纽约市楼宇局局长和电梯工作小组成员来到了布鲁克林区的第19小学,进行电梯安全教育。

生动的教学短片,让小学生们印象深刻,记住了不少重要的安全常识。特别是,困在电梯后如何应对的正确方法。

纽约公立第十九小学三年级学生Edwin Peralta:“如果我被困在电梯里,我会先按警报按钮,然后让自己放松,等待救援。”

在上完课后,每一位学生都被授予小小安全督察称号,要求他们回家后,告诉至少5位家人,安全乘坐电梯常识。

纽约市楼宇局电梯分部总督察史密斯先生表示,布鲁克林电梯事故已基本排除电梯机械故障嫌疑,今后将采取措施以防止类似事故发生。

今年的电梯安全推广教育将从11月8日到14日,在全市5个区的13所小学进行。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安心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