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才子马洪卫看守所折磨冤死

【新唐人2009年11月12日讯】山东德州市恒丰纺织有限公司职工马洪卫是公司有名的才子,被称为单位的“一支笔”,但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中共当局迫害致死。

照片中的壮年男子就是马洪卫,是恒丰纺织公司一位有名气的能写会画的才子,由于他在工作中,一惯踏实勤恳,几乎年年被评为先进。

9月21日,马洪卫正在家做饭,德州市德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主任张希坤、刘大伟等和长庄派出所几个警察,闯入马洪卫家中抄家,劫走电脑、三万元存折、近三千元现金等私人家产,并把马洪卫绑架到德州市看守所迫害。

在看守所中,警察以不让睡觉等方式折磨马洪卫。9月26日,马洪卫的腿开始浮肿,没有几天就肿到小肚子,警察不但不管,还说死不了就行。

直到10月7日,马洪卫全身浮肿、咳血、便血、喘不上气,才被送到医院急救,为了推卸责任,国保大队主任张希坤强迫马洪卫家属签字,把马洪卫接走。11月5日上午8点多,马洪卫含冤去世,享年51岁。

据悉,在马洪卫被警察绑架的前一天晚上,德州市公安一夜之间就绑架了8名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李明、刘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