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市以间谍王的名字命名街道

【新唐人2009年11月18日讯】以人的名字来命名街道,这是一种荣誉,让我们去温尼伯格市看一看他们刚刚以谁的名字命名了街道。

超级间谍邦德无所畏惧的形象深入人心,你知道吗,这个角色的原形是曼省温尼伯格市人。他就是生于1897年的 william Stephenson,Stephenson在二战的时候掌管英国情报局的北美分部。在战争结束后,Stephenson参与了美国中情局的建立。

“他的第一个证件号码就是38007”

现在温尼伯格市决定授予他另一项荣誉,那就是以他的名字来命名市中心的一条街。

温市市民“在温尼伯格能有他的标示,这是一件很让人激动的事。”

同时市中心还树立了Stephenson的雕像,在雕像的底座上刻着丘吉尔给他起的代号“无畏的人”。尽管拥有这么多的荣誉,但在93岁去世的Stephenson依然保持着谦逊,温市的市民希望该市留下的不仅仅是他的名字,他的精神也能承传下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