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奖凌志车 多伦多慈善奖券开售

【新唐人2009年11月20日讯】致力于为老人们提供护理的多伦多颐康中心,周四(11月19日)开始了一年一度“龙宴”慈善奖券的发售。这次的一等奖是一辆价值47000多元的最新款凌志豪华房车。

新闻发布会在列治文山市的凌志销售中心举行。除了这部10月份刚上市的油电混合凌志车,还有阿根廷及伊圭苏大瀑布8日游,黄金翡翠、白金钻石饰品及黑莓手机等共十四份奖品。今年将发售17563张奖券,每张20元,全部收入将提供颐康中心。

颐康有805个护老院床位,每年服务耆老15000人。政府每年给颐康拨款约7000万元做护老服务,但为老人举办的娱乐及社交活动则没有资助。颐康基金会总裁汤宝兰表示,尽管这两年筹款困难很多,但颐康并未裁减服务,因而每年需要从社会募集250万元。

被称为“义工王”的78岁颐康基金会董事陆郎毅鼓励大家热心公益。

颐康基金会董事 陆郎毅:“如果每个人都肯掏出荷包里的20块钱,为颐康做点事,为老人家做点事,我相信,当天晚上他赢也好,不赢也好,他那一天都会好开心。”

龙宴慈善奖券的抽奖时间是2010年2月6日。奖券从本周末开始,在万锦广场、城市广场、太古广场及颐康基金办事处有售。具体情况可上网或打电话查询(http://www.yeehong.com 416-321-077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