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大桥整建将办说明会

【新唐人2009年12月4日讯】纽约市布鲁克林大桥今年底将开始为期四年的整修工程,由于对华埠影响重大,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呼吁各侨团代表出席12月10日的说明会,提供意见。

布鲁克林大桥维修公司代表透露,大桥维修工程,从年底开始将有二十四个周末由布鲁克林到华埠全线关闭,可能会影响到华埠商业及居民。华埠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表示:“大部分的车辆会转到威廉斯堡大桥或曼哈顿大桥, 那么这两个地方都接近华埠,特别是整修鲁克林大桥这个时间长达四年到五年,希望能够透过这个整修工程的负责单位跟社区的沟通,可以减少大桥整修对我们商业,交通,行人安全,空气污染等影响。这个大桥是一定要整修的,但是我们希望在整修期间我们社区不要受太大太大的影响。”

具有120多年的历史纽约布鲁克林大桥,既具有像征性意义,又在纽约交通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布鲁克林大桥因年久、气候的关系受到破坏,大桥很多地方包括链接大桥的堑、缆线出现问题,政府决定对布鲁克林大桥进行整修,整修资金来自联邦政府。

布鲁克林大桥(Brooklyn Bridge)整建公司将于12月10号下午1点半在中华公所向华人社区说明大桥整建细节。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