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分组结果揭晓 全球关注

【新唐人2009年12月5日讯】12月4日,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分组抽签仪式在南非开普敦举行,引来全球各地足球迷的关注。结果揭晓后,各地球迷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观点。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分组抽签时,全球各地的球迷都盯着电视屏幕。结果揭晓后,各国球迷议论纷纷。

在东道主南非,人们为世界杯狂热。对抽签结果,球迷BK-马泽威说:“我认为抽签结果很好,特别是对南非,尽管对法国队的比赛会很艰难。”

在日本,彻夜不眠的球迷对抽签结果很满意。康弘冈田说:“我希望日本能够用尽全力战胜喀麦隆。”

德国的球迷对德国队小组出线信心十足。马塞尔-杜伊说:“我们肯定会赢。这个分组很让人激动,每一场球赛都将是一个亮点。”

南美足球巨人巴西队的球迷对小组里的对手不屑一顾。艾琳娜-素扎说:“我们肯定会赢。”

美国球迷对美国队出线充满信心。约翰说:“所有人都会关注6月12日,我认为美国对英国会是一个精彩的比赛。洛杉矶球队的队员们到时候会站在球场两边,这会很有看头。”

球迷自然是要向着自己的球队,到底世界杯小组赛结果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附录: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分组抽签结果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C组:英国、美国、奈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文尼亚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H组:西班牙、瑞士、宏都拉斯、智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