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关注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会议

【新唐人2009年12月8日讯】12月7日开幕的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当天有来自110个国家的代表, 大约一万五千多人参加了会议。 联合国气候官员以及各界民众可望在哥本哈根达成协议。

根据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在气候会议召开前,作出的许多温室气体减排承诺,联合国气候变化官员,希望在哥本哈根达成突破性协议。

“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执行秘书伊沃•德•布尔(Yvo de Boer)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各国政府必须应对气候变化的紧迫挑战,给予足够的回应。世界各国领导人之间的谈判已经发出了从未有的最清晰的信号,以务实的建议使快速的行动得以实施。

来自瑞典北部乌米大学比格特教授说:”我们来这里是为了支持人们能为气候变化,为了全球的未来而有所作为。这是拯救世界的事情,并且能创建一个可持续性的社会。”

来自美国的雪瑞说,我是这个地球的一员,我们希望为后代拯救这个星球。全球暖化正在使人类走向毁灭,我们必须采取行动。

在哥本哈根市政厅广场上立起了一个象征希望的地球,人们期待在哥本哈根达成实质性的新的全球性协议。

新唐人记者 李璐,学智 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