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塔县再提供H1N1疫苗接种

【新唐人2009年12月10日讯】据圣塔克拉拉县公共卫生署提供的数据,至11月24日,圣塔县有712人因严重的甲型H1N1流感病毒并发症而住院治疗,从5月1日起已经有13人死亡。为此,圣塔克拉拉县公共卫生局,周末在位于Tully路的县广场,向民众再次提供免费H1N1流感疫苗接种门诊。请随记者去看一看。

当日接受免费甲流免疫接种的民众比上周日后又一次减少,排队时间从原来排七、八个小时减少到一、二个小时,吸引了不少原来不愿排长队的居民。山景城居民司徒雅群女士就是其中一位。

第一次到这里来的时候,也是这个时间。但是人龙都已经排到高速公路那边去了,所以我们就放弃了。但是今天来一看还好,因为人一直在移动。”

她说由于今天排队人少,还得到了一个意外的收获。

“而且我们今天还有就是,刚才那个人也是说,因为今天可能人没有那么多,所以我们作为爸爸妈妈也可以打,我们就觉得很开心。”

据悉,现在已有更多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正在向Santa Clara县公共及私人医疗机构提供,因此,您的医生可能已收到了疫苗。如果您属于高危人群,您可以向医疗服务提供者询问,看看他们是否已收到了疫苗。

H1N1流感的高危险类别人群包括﹕怀孕妇女、6个月至24岁之间的儿童和青少年、与小于6个月大的婴儿共同生活或照顾的人、有感染H1N1流感病毒风险的25至64岁的病人、医护、急救人员。

“目前疫苗将继续只向以下人群提供:
‧ 孕妇
‧ 年龄在6个月和24岁之间的儿童和青少年
‧ 与6个月以下的婴儿一起生活或对其进行照护者
‧ 年龄在25至64岁之间,身体状况不佳,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会令病情加重或死亡的人
‧ 医疗及急诊服务工作者。”

新唐人记者韩宁、李峰圣塔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