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雪兰莪州政府提前与民庆圣诞

【新唐人2009年12月13日讯】12月6日,马来西亚的雪兰莪州政府在巴生苏丹苏莱曼体育场,举办2009年雪兰莪州圣诞节庆典,提前和民众庆祝圣诞节,上千民众参与,场面热闹。我们也来感受一下圣诞的欢乐气氛。

这项由雪州政府联合巴生市政局举办的活动于傍晚六时开始,市民蜂拥而至。圣诞老人及小丑们到处串场,把欢乐带给大家。

出席这次活动嘉宾包括国会议员、州议员、雪州行政议员、还有各国领事馆官员。踏入8时15分,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亲临现场主持开幕仪式。

行政议员塞韦尔在会上表示十分感激市民们对这项活动的支持。

今年是第二年由民联执政的雪州政府与民众过圣诞节。

卡立在致词时表示:“2008年3月8日全国大选中,你们委任了我们来领导雪兰莪州,我们将不会忘记你们的投选。我们来自改革派,我们将带来改变,人民将被重视。”

“圣诞节是为了庆祝世界和平。我们也不能忘记自然环境需要我们去改善,以便将来我们的子孙能过着和平的生活,这是我们的责任。”

当晚,主办当局准备了多项节目,包括民族舞蹈、歌唱等。其中,曾担任张学友、陶□巡回演唱会的马来西亚著名小提琴乐手杨佩丝(Joanne Yeoh),现场演奏数首轻松动人乐曲,把节目带入高潮。

这是新唐人记者谢岫芳在马来西亚巴生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