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行李被撬 破财20万心情坏

【新唐人2009年12月23日讯】前晚,林志玲为电影《刺陵》做宣传,从北京飞往马来西亚,惊传行李锁头被撬开,饰品与1只名牌表遗失,损失约20万元新台币(下同)。片商已请海关调查,至截稿前仍未查出原因。

  
降祸从天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林志玲前晚北京宣传活动结束后,晚上10时多,搭乘国航班机抵达吉隆玻,原本她所搭乘的商务舱行李,应该最早出关,却迟迟未出现,等了将近1小时,包括工作人员在内的9箱行李才一起出关。
  
她开始并没有在意,到了饭店后,才发现行李锁头被撬开,她立刻开箱检查,发现1名表与部分饰品不翼而飞,损失财物约20万元,她赶紧打给当地接待片商代表,并委托片商至海关了解状况,但至昨截稿前,仍没未查出遗失原因。
  
昨天,林志玲心情大受影响,她透过电影经纪人阎柔怡表示:“前1天在北京检查没问题,怎么到马来西亚就凭空不见了!有点不开心。”阎柔怡说:“志玲一向很细心,跑过这么多地方,从没遇过这样状况,9箱行李只有她的东西失窃,我怀疑是不是到了马来西亚海关这儿出了状况?”
 
周董蜕变成男人 《刺陵》讨打
  
前晚林志玲与周董到马来西亚,有数百名粉丝热情接机,并跟着他们回到饭店。而昨天记者会上,聊起《刺陵》中2人的一场对打戏,林志玲透露,导演要她真打,但她一直下不了手,周董开导她,“不用怕!来吧!不然会拍更久。”她才克服心防打下去,不过如此“扎实重击”,周董笑说:“其实蛮痛的,她力气不小。”周董说因为与林志玲合作,才觉得自己已经蜕变成男人。

相关文章
评论